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潮州市天川家政职业培训学校

母婴护理师(月嫂)/催乳师/产后康复师/小儿推拿师/育婴师/保育员/美容师/健康管理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相关培训机构
相关培训课程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当前位置: 培训课程 » 职业技能 » 其它职业技能培训 » » 好消息!免费培训,免费考证,加科还享1500~1800元补贴
好消息!免费培训,免费考证,加科还享1500~1800元补贴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好消息!免费培训,免费考证,加科还享1500~1800元补贴 
最后更新: 2020-07-10
价格: 面议
详细信息
 恭喜广东省内的朋友们,因国家大力补贴职业技能培训妇婴护理,育婴员免费培训免费考证免费推荐就业!
只要你49周岁以内报名即刻生效
报名须知:
1.广东省内户籍(在校生、公职人员除外;省外户籍需要有潮州 居住证)
2.报名需携带:个人身份证、社会保障卡、白底大一寸照片4张(相片可报名后补交)
另外,天川职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,鼓励大众创业就业,符合资格的学员(天川职校老学员或在天川职校参加政府免费培训),即日起,加科报读催乳师、产后康复师、小儿推拿师等科目,享受1500~1800元的天川就业创业补贴!(仅限前50名,详情咨询客服)  
没错,你没有看错,
就是这么宠幸我们的学员,
想要免费培训,免费考证,免费住宿,免费推荐就业的朋友们,
额满即止,赶快来找我们吧!
欢迎咨询报读!
0条  相关评论